电影制作博客文章,独立电影工厂

微电影的兴起:填补电影分销管道与质量Budget-concious内容

微电影公司

近年来,电影产业的动态发生了重大转变,微电影公司更加关注。这个结果从爆炸的生产成本和电影销售和如何分布的变化。说,分销商和飘带正越来越多地转向小生产商和微电影公司创建引人注目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内容与客户产生共鸣。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micro-budget电影的制片人,独立电影工厂一直走在潮流的前沿,持续交付异常,cost-compelling娱乐满足的要求其经销伙伴的管道。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这种转变背后的原因和分享有价值的技巧精简你的独立电影最高效率的生产工作流程。这个信息会帮助无论你为他人制作电影或者让他们对你的目录。

不断变化的景观:为什么微电影公司

传统的电影制作景观的发展,允许小生产商发光。分销商和飘带是识别与这些工作室合作的优势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

  1. 成本效益:微电影通常有一个本领,在预算限制创建引人入胜的内容。与一些工作室在好莱坞,浪费金钱并不是预期的不过是一种美德,小工作室像独立的电影工厂不放慢娱乐圈过高的企业和诉讼文化。独立生产商可以获得速度和效率最大化不打破规则和捷径。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因为我们没有企业官僚主义的约束。此外,作为独立的生产商,我们热衷于为了省钱和削减开支的地方。例如,我们经营工作室更像一个会计事务所,总是盘货的需要花钱能得救,再利用,重新设定其他东西。
  2. 不同的观点:较小的生产商带来新的视角和独特的故事。这通常来自没有奢侈的现金。拥有资源生产一套不同的创新氛围和部队制片人想”。“独立生产商通过这样做,可以讲故事的好斗,可以产生共鸣的真理和新鲜。
  3. 细分市场的吸引力:分销管道渴望多样化的内容迎合特定的受众群体。类型更容易程序和有更好的战略利益。微电影制片厂excel在利基市场定制内容,提高总体可用不同的观众。
  4. 灵活性和敏捷性:小工作室能迅速枢轴,适应行业趋势和观众偏好。认为微电影公司的人在快艇上。他们可以超越的缓慢和超大cruiseliner好莱坞的任何一天。

简化生产工作流程:成功的秘诀

如果你想进入这个低成本电影游戏,这里有一些建议供起步。

  1. 战略规划:开始一个明确的计划,概述了生产的方方面面,从脚本和后期制作铸造。micro-budget电影的成功围绕精心策划,确保无缝执行。
  2. 协作人员选择:组装一个才华横溢、激励团队分享你的视力没有打破银行。这并不是说“不是雇佣人才或熟练工人”,但智慧如何高估一些船员。有时,船员要你买单的华丽的开销。因此,作为一个经验法则,更新、更漂亮,黑眼圈,和更大的玩具,他们将花费你更多。最好找到一个精简和高效的工作人员,可以在标准工作每日房价或“总包设备。“好消息是有很多天才”没有发现”或“not-yet-jaded”你可以雇佣船员。说,寻找质量好的性格的人最重要的是,付给他们,给他们吃的很好,从来没有虐待他们过度或危险的工作条件。这样做将建立长期关系可以持续几个项目。
  3. 足智多谋的前期制作:优化你的资源通过仔细选择地点,道具,服装,结合你的视力和预算。你可以梦想在Tajmahal结束吻场景的拍摄,但只能买得起当地的话。使它工作,重写和灵活的低预算的限制。最终,只要代理是体面的,这个故事是很棒,和你的灯光,相机,和音质是光明正大,你会好的!
  4. 有效的拍摄日程:创建一个最大化的拍摄日程生产力和减少停机时间。安排一个最大的浪费是“公司的举措。“这意味着每一次,你必须带上你的装备和机组人员将他们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在一天之内。别干那事!创建一个计划,巩固位置根据现场和最大化覆盖。标准见到的一天内工作和拍摄的限制你的页面数约4 - 6页的脚本。这也可能是一个好主意来确定你的剧本是多少页放在第一位。如果你子100000美元的电影,目标75 - 80页。你总是可以绒毛信贷序列后添加一些运行时间如果需要,但对于每个页面,它可以花费你1000美元的美元!你的脚本可能需要节食。
  5. 后期制作优秀:利用编辑技术和软件来提高你的电影后期制作期间的叙述。在今天的疯狂的科技世界,做一个难看编辑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令人震惊的是,许多独立电影制作人仍然管理。花时间去学习你的编辑技能。看大电影,专注于节奏和视觉讲故事。利用免费的3 d软件搅拌机虚幻引擎帮助你添加了一些珠宝,视效。最终,这部电影只是一样好编辑,所以这个过程是你最全面的计划。

总结

总之,转向小生产商和微电影公司等独立电影工厂证明了该行业的发展格局,并承诺避免自己受到破坏。分销商和飘带认识到这些工作室带给他们的价值分配管道、协作和成功机会成长。拥抱这个博客的见解共享和灵感从独立电影工厂的记录作为制片人的电影,你可以导航发展的产业格局,创造内容,吸引了全世界的观众。

你是经销商还是拖缆想增强你的内容?接触独立电影工厂看看我们可以重视生产合作伙伴在你的下一部电影。

留下一个回复

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发表。必填字段标记*

Baidu
map